谁家宫阙成秽土,几人芳名耀史书。

伞修伞修伞!

占个tag先。

“我相信,如果是你的话,一定可以背负着我们的荣耀,坚定地走下去的。很抱歉,不能继续陪你了......”

“果然,现在的我,还是太弱了吧。你在游戏里复活了我无数次,我却不能在现实里救你一次......这样的我,实在是太没用了!”

“不要哭啊,叶修,仅仅是这样就放弃的话,难道不会不甘心吗!不要忘了,我可是除了加血无所不能的苏沐秋啊!”

“不管是弱小也好,多愁善感也好,我都不希望我们的羁绊就此结束,因为,你可是我最可靠的伙伴啊!”

评论(5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迟暮映雪RS | Powered by LOFTER